边珧

是个嗑糖的!我要嗑糖!!!
也是个渣文笔沙雕创作者
目前信白云亮不可拆 其他随缘
禁止搬运or二改喔 谢谢各位啦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就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没用的人


我会抱怨自己为什么不去坚持为什么不去努力


我会发疯一般的 一遍又一遍的否定自己


躺在床上把自己搞的失眠 


我不想这样


也不想成为我讨厌的自己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不想再熬夜


不想再浑浑噩噩


不想再抱怨


也不想再一事无成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种动力


可是我找不到


找不到能让我发疯一般去努力的动力


我好失败


真的好失败




有那么一瞬间


我甚至觉得


我为什么要活着


我不值得








可是


我又会有不甘心


我大概就是矛盾的结合体吧




我受不了了


你能不能教教我


要怎么做


谢谢你看了我的抱怨


评论(27)

热度(90)